(新竹守護神飛龍幻象)


幻象2000目前仍然是中華民國空軍主力制空戰鬥機之一
和F-16和IDF比起來有更優異的電戰系統和雷達,以及一對多的攻擊能力,
幻象2000最大的特徵就是三角翼,
三角翼的好處可以讓幻象2000花最短的時間爬升到制高點對來犯敵機進行攻擊
這也是為什麼部署在新竹,距離對岸不過100多公里的最大原因之一.
幻象2000除了固定武裝2挺30mm機砲,
以及短程紅外線魔法二式飛彈外,還可以發射視距外射後不理中程空對空飛彈,
一次可以鎖定4架敵機攻擊....


....今天不是來講解的...一不小心又打了一堆


國慶日早上...難得一天點放,閒閒沒事
歐塔魯msn和我說幻象剛起飛去台北參加閱兵了
問我要不要趕快去基地等他們機隊回來,
可是我正在吃早餐而且剛起床...
實在有點懶...
就給他慢慢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回來...
長鏡頭給他準備好,悠閒聽著mp3往基地方向騎,
心理越想越不對...覺得...可能真的會來不及....
果然其道基地跑到頭....已經看到一架戰機降落了...
這時候想...靠...真的那麼快就回來了,
加快油門往跑到尾的方向騎....
沒過多久幻象2000六七架編隊飛過基地上空,並開始準備"排隊"'降落了
還真是好久沒看過這種場景,真是帥呆了!
我也把那台老爺車的後燃氣打開往假的時速100公里邁進....
一架架的幻象已經開始降落了
當我騎到跑道尾的時候,剛好一台幻象從我頭頂飛過,真是霹靂無敵爽的說....
一群攝影人都已經在制高點拍的正爽,我才感到一陣後悔
與懊惱不如把握當下,對焦模式切成AI Serve來看看30D的追焦能力
難得可以看到一架架的幻象朝我的方向飛來,真的震撼力十足!
雖然只拍到幾架倒是真的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