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雞籠山夜景....爬山爬到天都黑了)

話說歐塔魯約我去金山...
身為資深電燈泡&跟屁蟲的在下....
有可以跟...當然好ㄚ

在路途上我才知道....歐塔魯去金山....是要去看以前在大學的時候一位往生的朋友
你是想讓我認識新朋友嗎?
不過人生有時後真的是無常阿~
所以要更珍惜你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中午就是在這位"朋友"家吃了一餐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畢竟不認識他們家人...不過覺得他們家的人都很nice!

下午就到九份逛逛
路上逛到傳說中梁靜茹拍攝"暖暖"MV的暖暖車站...
不過看到車站....這像廢棄的車站...

(歐塔魯版暖暖劇照)

(kuso一下火車來了沒?!)

 很幸福的..這次的九份是沒下雨的...
九份這地方我很愛..無奈10次來9次都是下雨
所以超感動的ㄋㄟ

(傳說中的雞籠山看起來不怎麼高..爬起來很...ORZ)

一直都很想在雞籠山山頂看山下的風景!
所以就拉的歐塔魯夫婦攻頂...
平常都沒在運動的我們...爬的下場當然是
可惜到了山頂...相反的山下霧茫茫
趁霧散開的時後給它拍個幾張吧




摸著黑下山還挺刺激的
就給它沿路拍著下山
利用剩下的體力把九份老街逛完
我個人是很喜歡九份老街的街景和地型
以戰略地理來看是個易守難攻的好地點



(晚上的九份獨有一番風味^^)



逛完九份我們帶著疲累的身體到台北去
主要是去看歐塔魯嫂以前在台北工作認識的小吃店阿姨
這個阿姨也很熱情招待我們很好吃的紅油炒手!
因此...我又在度到別人家白吃一頓
真的又在次感到不好意思

唯一回報的拍幾張照片洗出來送阿姨當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