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WISH去旅行之香車美人篇...
小草..車刮壞了可是要賠錢的阿..
還有原住民的小朋友..你們也太可愛的吧..自動加入我們的行列.)










2個月前小裴就有準備規劃繼陽光清境知性之旅之後的另一個旅行
那時候原本規劃去花東或墾丁...(過年的時候都去過了...和家人去還真無聊阿)
不過突然改成去司馬庫斯
大學的時候有聽說過這個地方...很多人說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有顆全台灣第二大的神木在那裡...
一直很想親眼看看
害我一直想去,無奈一直沒機會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

原本定在8//19-20的行程卻因為颱風延期取消
這個季節理不是颱風,大雨特報就是午後雷陣雨...實在很令人擔心
經過一番前置作業,把一切的行程都確定下來後,剩下的就是希望老天爺賞個好天氣吧

晚上平常加班到半夜...沒想到8/31出發前一天晚上居然可以早點下班真是太感動了!
和大亨堡約時間去租車公司租了一台6人做的豐田WISH休旅車,
哇賽~車子還是幾個月新買的!
還有天窗...
我這個鄉下來土包子都還沒做過有天窗的休旅車
腦子裡突然想...也許有部車還真的挺不賴的
不過養車實在太貴了...油錢帳燃料稅牌照稅保養費...
所以我還是養相機和我的槍寶寶就好了...

取完車之後就由我的駕駛兵大亨寶開車一起去試車去!
說到開車..也覺得慚愧...以前在營本部每個士官和兵都有送駕訓...
唯獨只有我沒有送駕訓.....
(這個現在不知道死到哪去的死老張心理一定想:你好好洽你的公吧..送啥駕訓!)
真的太感動了!整部車實在太讚了!開著冷氣兜風
唉辛苦完一週後..坐上這部休旅車讓我放鬆不少
還找小裴小劉一起去大賣場走走買些生活用品!
逛到最後我啥都沒買...一起只想偷家裡的泡麵
渡過一個愉快的出發前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