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3.jpg
(滾石一姐!甜甜萱!)






在卓小咪之前有葉乃文的簽唱會...
Kaga:這...雖然不是你的歌迷但感謝你看我鏡頭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是卓小咪看我鏡頭....^^||||
還有ㄚ~你也拖太久我們的時間吧=;=+(殺氣!)





各位朋友久等了!卓小咪來也!





記者大哥們:要把我拍美一點喔!





歌迷A:咪~~~~我們支持你\^o^/!!(這時候~小咪還不知道身後開始傾盆大雨....=;=)





小咪轉過身後大叫:阿~~~~~~~!
一看現場不少歌迷被這無情的豪雨淋成落湯雞~__~






咪:為了回報歌迷對我的熱情!我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咪:就讓我把太陽公公請出來吧!(希望老天捧個場吧





咪:太陽出來啦!

Kaga:這也太巧了吧^^||||(太陽公公捧場喔)




覺得萱對待歌迷總是那麼真誠





咪:大家快看!彩虹出來了!

Kaga:真的假的!@@這是拍偶像劇嗎?太浪漫了吧!
真是有戲劇效果!(彩虹入戲也太深了吧!...因為這次專輯有首歌就叫"永不消失的彩虹"^^|||)
(感謝"熱心助人的小弟弟"贊助我當天拍攝這個特別的雙虹!)









努力簽名中的咪




...察覺台下有人狂拍她...=;=|||










2008-0615今日我最美!




咪:大家下次見囉!



這場活動真的真的...太讚了!很多個不可思議!真的太感動了><
從下雨,大陽到彩虹...人生真的很妙的說!像是被安排一樣!


不過....發生一件令我非常遺憾的事,因為自己也想錄影,所以請剛好逛到附近的阿詮幫我錄,沒想到一場大雨,有第三隻手扒了他放在後背包的皮夾,證件,錢,回家的車票,
原本是個美好的ending,卻在萱的簽唱會遇到這種事,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對不起T__T,
雖然去報案,相信要拿回來證件一定是相當困難的,他也非常的難過...
只是想提醒參加任何活動的朋友們,身上重要的東西一定要顧好,別因為場面混亂或太開心,給壞人有機可趁><

只是想不到這七分鐘的影片...
將近損失可以買這次精裝版10張的錢+要重辦的證件T___T

(檔案連結處)約30多MB
http://www.cc.chu.edu.tw/~b9012035/M9/2008-0615Genie-wmv.wmv

P.S.當天貪心想要3機流...長鏡頭(30D)+短鏡頭(300D)+攝影機
(如果真的都給我用上了...這真是神人=;=|||)
不過坐車的同時,順便測試機器,打開300d機身接環蓋的同時...
一片神奇的東西掉了出來...嗯!這不是傳說中的反光鏡嗎?
(300D罷工說:我不拍了=;=...)
看樣子Canon的品管真的很....
就這樣300D出身未捷,身先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