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與我服役的"小綠")






今天老爸幫我高裝檢一下我的"小綠"
順便幫我換個機油....
螺絲鬆開~疑?
...一滴舊機油都沒留出來...
...我到底多久沒換機油了?
...原來這些日子我的機車都是無機油的狀態下使用...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約3年前騎了5000公里都沒換機油...
當時換機油...舊機油也是一滴都沒有流出來
想想真是勤儉建國...廢油都不浪廢...
堅持用到最後一滴,才給它新油
更神奇的是...服役至今也將進9年了...性能依然優異

不過有些人總是說:你機車怎麼有怪聲音??聽起來...好像要解體了=;=|||

唉~這個我一定要好好說明一下....
話說1年多前小弟還在大溪服役的時後
因為採購關係,認識一個鶯歌陶藝店的老闆...
因為有點小熟,有次又去採買的時候,老闆說要送我一個"好東西"
我聽了"好東西"眼睛一亮:老闆~真不夠意思,有"好東西"怎麼不早點送?=;=+

老闆:哈這是新品,"長X生技"和他們定做了不少,有很特別的功效喔
我:這是啥東西講的那麼神奇=;=?難道你是東森購物的"執行長"嗎?
原來鶯歌陶瓷不僅有名還可以和生技有關係...
老闆:看在你每次都要大老遠騎到這,所以送你這個小陶瓷品,放在油箱裡可以幫你省油喔~
因為它可以讓油分子變小,我自己的車也有丟幾個進去喔!
我:(....拿在手上...實在不怎麼起眼=;=)
...真的那麼神奇?
...不過下部隊後自己恰公的油費真的可驚人
每天恰公至少要騎個50~60km,幾乎2~3天就要加一次油T__T
我收假騎回家到新竹也不過53KM...

反正又不用錢...姑且聽之吧!
那謝謝老闆囉~小弟就收下了^0^
馬上就把他它丟進油箱裡~

走之前想想不對...又回頭找老闆
老闆:...弟兄~東西忘了拿嗎?
我:不是啦~老闆~既然可以省油~您就再送我一顆吧~反正成本也沒多少嘛=;=+
畢竟2顆效果加倍吧!而且油價一直漲T__T
老闆:(........囧a........)

就這樣多凹了一顆...快2年了,現在我還是不確定到底省不省油?@@|||
反而是招來很多人說:你車是不是快掛了...怎麼車子聽起來快解體了!
(畢竟是2顆陶器在油箱裡嘛~)

連老爸也受不了說:鏗鏘鏗鏘的吵死了~把它拿出來啦!
我:油箱那麼深...我要怎麼拿出來ㄚ??囧a....

"小綠"風光125簡歷
1999年服役
2000年老爸交接給我
2005年隨我到大溪服役
2006年中期性能提升計劃"2pcs鶯歌省油陶器裝置"
2007年9月新竹薰衣草森林爬坡過程皮帶粉碎性斷裂
.....
.....
服役至今已近9年,小綠跟了我還真辛苦T__T



(2007年9月新竹薰衣草森林爬坡過程皮帶粉碎性斷裂)我:老闆~你說皮帶斷了...哪裡有皮帶...修車店老闆:....指著地上的碎屑.....我:囧a.......修車店老闆:....這台機車跟了你吃了不少苦頭喔.....我:(責任一定要推給那個大溪老張賣牛肉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