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救世主"卓小咪...應該是宅男救星@@|||)





下了課...騎車離開市區...
騎啊騎...方向好像怎麼不是往家的路上...
機車居然往苗栗的方向移動
還越騎越快....=;=|||
這次變成機車想去看卓小咪了...真受不了....身邊的東西像著了魔似~真可怕...T__T

退伍之後就很少騎遠路了...來回88KM其實也不算遠
只是風很大又下雨實在很難騎~__~
騎到一半就開始一陣陣飄雨了...害我不禁想...要回頭嗎?
都到了這個田地...管它的~衝吧!
雖然苗栗的路不太熟...連電子地圖都沒有苗栗家樂福...
都不管了....反正車子自己會認路...
不是啦...看到就跟著苗栗方向的路標走就不會錯了(事實上繞了很多路><)...
不時還會空間迷向...Where am I???
不過還是排除萬難被我找到了=;=+(學長謝啦哈哈)

到了家樂福...外面怎麼看不到有辦活動的跡象...
我找錯地方嗎?據情報顯示...苗栗應該只有一家"家樂福"吧
原來主辦單位的雨備改成市內....
如果和我說下雨取消...我應該會瘋了吧^^畢竟騎了快44km



現場好像沒什麼人...=;=|||
我時間應該沒看錯...都下午5點多了...
看看周圍的人...疑?年紀都好小喔~__~
天ㄚ~除了工作人員外我好像找不到年紀比我大的T__T
害我都不好意思和這些小粉絲卡位



如果在台北參加這類活動的狀況可能又不一樣
台北人都是好機絲的人一堆...大家都拼器材的^^...
會讓我不好意思拿拙機出來一起卡位...


(扛ENG的記者在較正白平衡)

走了一圈研究一下周圍的有利地形後...
突然間粉絲數量爆增...害我腦袋突然出現4個驚嘆號!!!
...再不卡就沒位置了...大家都流行假動作嗎?
也不顧怪叔叔的型像找個好位子吧...
心裡一直覺得很尷尬...前後左右都是國小或國中生吧...
我應該沒跑錯活動?!不是水蜜桃姐姐要來ㄚ~_~
是自己心智還停留在10年前的自己嗎?!
說當過兵的男生會比較穩重嗎?哈其實不見得吧T___T


(男主角之一"唐禹哲",覺得他還挺帥的^^為什麼老媽不把我生的和他一樣帥T__T)

說真的對我來說...這類的活動說真的以前我也是沒啥興趣...
有些人覺得會參加這種活動的都太閒了吧...再不然就是覺得都是怪叔叔!
想不到幾年後我也成了怪叔叔!
不是啦~
以前看過有人拍這類的活動照拍的超讚的!好像辦自己的外拍活動!
在他鏡頭下藝人魂都拍出來了...不是靈異照片喔=;=
就是特質都拍出來了~照片看起來會說話一樣~真的很神奇!

拍攝這種舞台活動都有不一樣的條件和限制~
挺有挑戰的!因此對我來說也是挺好玩的!也是腦力激盪和紓壓的好方法~^^
(應該用在念書上...@@|||)


(自己還挺喜歡這張的>////<)


這次舞台沒有spot light,即使拉高iso值快門也快不了...
把腦筋動到天花板用外閃來跳燈...
主辦單位說演員群從桃園趕下來遇到塞車...所以活動delay一小時多...
後來為了安撫影迷們說現在它們到了新竹市囉~快到了!
想說終於快來了...但~不對啦我是在苗栗ㄝ...不是新竹...真的笨死了,
開車過來也是很遠的=;=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雖然排第二排,開始考慮使用的焦段了,原本想說有50mm 1.8短砲當主力
因為太窮了手邊只有這顆便宜的定焦鏡,但它畫質真的很讚!利到不行>0<
畢竟70-300mm被我上次摔了3次,平時已經很笨了,摔過後對焦不太穩定=;=|||
整隻鏡頭變散散的...而且70mm廣角端...怎麼拍都是糊的T__T...看樣子真的70mm端掛了...
不過190mm是準的...所以它應該升級成定焦鏡了>0<

50mm 1.8試拍了幾張覺得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真的很XXXX....
所以還是換回70-300mm
這顆搭在以前300D...準頭真的不太好
幾乎拍活動照都是脫焦的
我很少看到它準過
害我一度想把它冰了...
要不是去年拿它拍卓小咪真的讓我見識到這顆便宜長鏡頭的實力
其實機身等級真的對焦精度有一定的影響...
不過在準焦的情況下其實它畫質還是不算差~

將來哪天我目標還是放在白砲身上~
可以讓我更得心應手拍這類的活動~


(妳是和我打招乎嗎哈哈~其實是和後面後援會的打招乎啦^^)

住苗栗的學長也被我拉來了!哈~畢竟是"地頭蛇"
原本想借他識別證來充當一下記者=;=+
就可以近距離拍個爽
~唉...可惜我太害羞了>///<人家不敢啦~
不過這次活動~拍的差強人意,太貪用跳燈讓電池電力被吸乾了...
拍到最後...居然電力不夠了T__T...第一次遇到這種窘境...
過去都有舞台燈光幫我
這次居然要自己製造柔光...
燈幾乎都全力觸發補我要的亮度...怕這顆閃燈燒掉~_~
最後~只好開連拍靠現場光來拼成功機率....結果當然是很慘,
最近好像越拍越差了...>0<

活動結束後和我借了相機看一下剛拍攝的照片
學長:厚~!學弟你這樣不行!照片都是卓文萱!其他人都不多拍一點喔!
我:...有阿...其他人我都不太熟啦~所以我只有拍"一點"(其他人好像拍不到10張吧@@|||)

實際上我真的顧不到其他人...閃燈都不夠我回電拍ㄝ=;=|||


(收視要第一啦~)


(沒有閃燈補光現場的光線還真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