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的螢火蟲)  









聽說又是營火蟲的季節...   





相機又吵的說要去看營火蟲...  

我:小咪看不夠又帶你去看F16...想不到你真貪心ㄚ~ 

     更何況我每年都帶你去看過吧! 

相機:哪有!別忘了...我連一歲都不到

我:對ㄝ~你是去年才"過門"的... 



防潮箱裡另一台被我操3年的"前"機....獨自默默的哭泣



就這樣歐塔魯又當了我的司機... 

和他一群朋友到內灣看螢火蟲   



開車前往竹東.... 走錯路了

居然開到一家竹東的冰淇淋店 

據歐塔魯聲稱 這家手工的冰淇淋很有名,而且相當好吃...  

既然歐塔魯推薦就來嘗鮮一下 ...  

不然我通常是不太碰冰品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為啥都不碰冰的...寡人自幼體弱多病,一但碰冰就比較容易感冒)  

這家店老板超有親和力的說 決定買之前你可以試吃所有口味的冰淇淋喔^^  







吃完冰淇淋後就前往目的地內灣

內灣算是我去到爛掉的地方...

以前當兵一年中整整去了將近10幾次... 

每當外地的朋友來新竹都說想去內灣



(內灣火車站前...好久沒有晚上逛逛了)



四月底五月初算是螢火蟲的旺季

所以這時候的賞螢火蟲人潮也是多的可怕...

都市小孩很多人到現在都沒看過螢火蟲,所以有些小朋友會想動手去抓


因為行程關係,也不好意思耽誤朋友的時間

就意思拍個幾張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