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陳書于老師...附帶一題...老師換髮型囉哈哈,而且他也有開始用手機了^^)



早上小裴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成德...
說真的...當下還真不太想去...畢竟很久沒回去
就算碰到老師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這陣子算是把自己弄的很宅
俗話說:要練神功!必先自宮!
瘸~這個例子不太好啦><

後來想想...也順便要去市區辦點事,去洗一些小咪的照片>////<
拍多了洗成一本都可以當寫真集,真是賞心悅目呢~
遭糕宅氣又控制不住了....

準備一會兒就出門~
松嶺橋一路往成德的路上真是改變了不少,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呀!
距離高中生活近8年了,在高中很多有趣的回憶,
有時再想如果那時後就有錢買dv的話
現在來觀賞一定非常的感動
這就是我為什麼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帶著相機或攝影機的原因
和親朋好友的聚會都是很難得可貴的...
如果能留下一點回憶都是非常值得的!
哪怕只有一張二張照片或是幾秒鐘的影片也好...

回到學校發現教官都已經不認識了..
很兇蔡包主任退休...
對我很好的林礽強老師也退休
自己喜歡的吳阿德教官聽說調到中華技術學院了
而美麗的吳庚雲老師還繼續在學校教書
但當天並沒有看到她^^
這次回去我並沒有一定去找哪個老師
算是回學校"逛個街"吧^^
不過還是有去找陳書于老師^^因為比較有連絡,也比較有話題^^
就這樣打屁了一整個早上,所有的事都拖到下午了,
不過還挺開心了,畢竟都是好久不見的老師^^




(成德圖書館)



(館長 陳書于老師)



(新竹最高學府 成德高中)



(背影殺手 小裴....不是啦~高中部前的涼亭)



(畢業後我才注意涼庭裡有這玩意兒~還是我們畢業後才有的^^|||)



(超級背影殺手 小裴....不是啦~校園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