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男主角....換人做做看!=;=+不好意思是有點傷眼...)




最近很熱的超級星光大道
自己倒是沒有很大的興趣去看
我比較喜歡聽歌手唱現場

大學開始K唱歌也逐漸變成我的興趣之一
主要是以前常幫學弟妹拍攝歌唱大賽活動,
覺得有些學弟妹唱歌真是好聽ㄚ~簡直可以出國比賽了
不過那時後並沒有超級星光大道^^
那時後的我很羨慕台上的學弟妹有著一副好歌喉
不過當下覺得學弟妹唱的不錯....
可是回家剪影片的時候總是可以抓到很多的bug^^哈哈

自己慢慢的開始會聽些流行音樂,
每當騎車從學校回家的時候利用沒有人的路段...來揣摩一下"唱歌的技巧"
有時走捷徑會經過一些墓園=;=|||好險死人都沒有被我吵醒...

考完第一天,就約歌友常任會員國"歐塔魯"夫婦去錢櫃K歌
沒想到週日早上4小時只要219元...算是第一次唱那麼便宜
不過早上嗓子要熱機的時間要很長加上自己肺活量真的不是很好
一首歌都只能唱一半...後半段就像沒導引的飛彈...音開始亂飄了><
就利用這4小時的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可能太久沒運動了...居然會唱到頭暈...而且全身麻...這是不是代表我快掛了><
有時後再想是不是以後要早上起來慢跑鍛鍊一下體能!


(歐塔魯~你不是卓小咪..不要給我這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