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製SU-37戰機一直是我最愛的機種,擁有優異的氣動力和空中近戰格鬥能力,是蘇霍伊設計局近代精典之作
)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超宅的軍武愛好者
也曾經把軍人當做我的志願
你問我為什麼?當時的我會會很認真和你說:我要保家衛國!
(嘩啦嘩啦..這年頭裡這種高尚情操的年輕人哪裡找ㄚ..=;=)
..........................................
不過下了部隊後....幾個很機車的長官(是有梅花的)
徹底粉碎了我的志願=;=

高中以前我對這些冷冰冰的鐵玩意兒...一點興趣也沒有...
小時後家人帶我到新竹空軍基地去看當時的主力戰鬥機F-104星式戰鬥機(後來俗稱的鐵棺材)
起飛的時後真是震耳欲聾,當時個子小又看不到飛機...吵著要回家><

忘了家中的Play Station遊戲機是國中還是高中買的...
直到...上高中後,和朋友借了一個Play Station遊戲機的遊戲"ACE COMBAT(空戰奇兵)2"
從此開啟了我對軍武的熱愛,
這部遊戲主要特別的地方在於相當具有遊戲性,玩起來相當順手,
而且速度感做的相當好,任務也相當多元性
只是怪的是....飛彈是全功能型的...對空對地兩相宜=;=||||
遊戲畫面在當時算是空戰遊戲中做的屬一屬二的,遊戲配樂也做的相當的讚!
很嚮往開著二倍音速的戰鬥機能夠直衝天際!

(ACE COMBAT(空戰奇兵)2開場動畫)


後來沒多久出了ACE COMBAT(空戰奇兵)3
遊戲的時空背景拉到未來
戰機都未來化了...
雖然遊戲的畫面又更進步了...
但開一架"太空船"的戰機實在讓我興趣缺缺

(ACE COMBAT(空戰奇兵)3)

直到大一的時後,終於再度推出ACE COMBAT(空戰奇兵)4
當時官方的釋出的廣告片真是shock住我!
做的真是讚ㄚ!!有夠powerful的!好像是年度空戰電影鉅作!連配樂都做的很棒!這款ACECOMBAT(空戰奇兵)4的感覺完全是我想要的!不過因為家裡一直沒買PS2...
所以只有到朋友家玩一下過過癮=;=

(ACE COMBAT(空戰奇兵)4,做的真的很棒!推一下!)

(ACE COMBAT(空戰奇兵)4,做的真的超棒!狂推一下!))

踏入社會也近一年多了,我也離開遊戲圈很久了...
偶然又看到萬代&拿姆科的ACE COMBAT(空戰奇兵)6的預告片
依然做的相當令人感動!
現在空戰短兵相接的時候,應該就會像遊戲一樣,飛彈是滿天飛的!我好像是說廢話...
只是不知道也沒有這麼誇張而且...

從高中到現在也出到第六代了...
也許哪一天有閒的時後...我會把ACE COMBAT(空戰奇兵)這系列的遊戲通通收藏一下^^


(ACE COMBAT(空戰奇兵)6),怎麼好像有好萊塢的味道^^|||


(已經退役的美國海軍F-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