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瞎的女主角"關小舒"(卓文萱飾)....萱萱萱萱萱.......)







幾天前...
發現卓小咪有場校園演唱會
地點看了一下
還真嚇了一跳...
住家附近的交大
今年小咪很常來新竹呢!
如果不去還太對不起自己了=;=|||

12日也正好要參加考試
晚上從台北趕回來給自己放鬆一下^^
一回到家
飯也不吃了
回房間整理器材就往交大衝了
交大也是我第一次認識卓小咪的地方
那時後要和我一起去的朋友說:你不知道卓文萱是誰嗎?
我:我....我只認識趙文卓=;=|||
...(嘩啦嘩啦真是無言...)
....轉眼也一年多了...

這次校慶演唱會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參加的人數不算很多...
因為很好卡到不差的位置^^...
開場感覺冷冷的....
不過小咪一上場....哇哩...氣氛完全不一樣...
負責活動會場錄影的同學卯足盡拍...
輸人不輸陣,單拍改連拍=;=+
小咪走了之後...
主持人黃小柔說:你們太不給前面幾場歌手面子吧~=;=
宅男救星....果然名不虛傳@@|||

原本自己也想錄個影,但這場是站的,所以只能好放棄了,我也覺得很可惜^^
當晚的天氣不冷又不熱,就好好享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
把當晚拍的照片分享一下~^^


(小天后卓文萱....套一句網友說得話:萱~我在這裡~你怎麼都不看我一眼QQ....咪咪咪咪咪咪.....)





(不好意思~我也比較偏心一點....貼3張)


(主持人黃小柔!自己會很High的主持人!)


(王心凌的師妹新人張庭庭)


(輕鬆玩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