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壓軸就是我啦~就讓我好好表演一下吧!底下的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是壓軸的原因....剛剛在車上和小咪,小藍猜拳我手氣不錯!



前陣子媒體一直拿我和山頂洞人比
害我小不爽=;=


雖然猜拳輸給Gary,但台風我可不會輸喔!



大家好~我是愛唱歌的卓小咪!~哇~底下的男同學...也太多了吧!^^
 

愛X以無限大可是我的成名曲呢!

 

女生ㄚ~就是偶爾要裝一下可愛ㄚ~^^




大家好!我是華納新人~雖然有點小忘詞~還是很感謝同學的捧場!
P.S.還有ㄚ~不是只有月光仙子可以代替月亮懲罰你喔~


"定"爆你們!星光幫也不會讓其他歌手專美於前=;=+



樓上大哥大姐們不要撐了!你們看的出來..我只有19歲嗎?

迷之聲:~我真的看不出來ㄝ=;=|||




我是今晚的主持~星翰啦~啥?不認識?前面加個"負"應該就認識吧=;=
卡拉卡拉榜主持一陣子了~我現場的唱功也不會輸給這些歌手喔^^b
 

這些年輕人也該敬老尊賢一下吧!雖然小感冒~也不會減損我的唱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