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點後悔...
應該要預購...因為我想要那個"限量總是殘酷"的巨幅海報
對我來說卓文萱是一個很優的藝人...所以....小弟我給她支持一下

下午快4點簽名會...
雖然這次只有簽名...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紀錄一下

玫瑰實在太擠了,如果要拍應該只有藝人上車或下車的時候吧
簽名的時候又不給拍....唱片公司的助理真是太機車><

哈哈也許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參加簽名會...都不知道簽名時都不給拍
只覺得簽名時怎麼都沒人拍,趁前面還有2~3人時,給他按個幾張快門下去,30D反光鏡實在太大聲了,
馬上被助理制止
算了...反正今天就是來簽的....拍不拍也無所謂....反正還是有給它拍到...雖然不是正面...
但側面也很美啦哈哈

今天有台中場中友百貨還真的挺想去拍的..
可是真的好遠喔,台中又不熟..
如果我有車的話應該會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