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意外在交大校園演唱會認識這位很Q的藝人"卓文萱"
第一次見過...(也許不是第一次)
就覺得....S.H.E不再是我的最愛了....糟了我真是越來越像怪叔叔了
後來朋友的給我看了一些卓文萱剛出道的照片....
又一種感覺...你在騙我嗎.....
只能說女大十八變......

週日下午2點的簽唱會,原本想提前一小時去卡個位
後來我我摸了半小時才出發...
到了現場...傻眼...怎麼人好少....
繼上次楊丞琳的簽唱會後怎麼幾乎都是...年紀比我還小的弟弟妹妹...更顯得我像怪叔叔

新竹追星族群....實在有夠少....
也許應該說...是我太閒了吧

不過活動拖了半小時才開始...
也許人太少了吧,而且風強到連宣傳海報都掛不起來
一直到活動開始前一刻人潮開始變多...
雖然給他卡各第二排...不過前排幾位比我高的大哥,
會檔我鏡頭和閃燈
扣掉逆光和頭號舉牌的粉絲外...
能卡的位置就少很多了
不過最近拍了幾場下來...終於給他有心得了
不過這次我居然失去理智一口氣拍的3.6G的RAW
S牌的70-300MM終於看到我要的銳利度了
我的70-300會認正妹....這次給他發揮極限了
也祝卓文萱歌唱和演藝事業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