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高手=;=+)
我傻瓜它聰明...再辛苦也要紀錄一下的照相士...
打從新訓開始不知道哪來的狗膽...就決定要好好紀錄自己的軍旅生涯
部隊不斷教育說不能帶照相手機進營區
老子我不帶照相手機....給他正大光明的帶照相機到營區

(新訓中坑營區)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四下無人來一張吧
到後校受訓居然還拍幻燈片紀錄...

(後校結訓.....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我居然當著女連長的面前拍...真的太白目了...)

(燦爛微笑老張攻擊....
幾週前和我伊起在部隊共患難的旻忠打電話給我說:你知道到我在路上看到誰嗎!?老張ㄝ!
我:......這個老而不死謂之賊,人人得而誅之的人...你怎麼不幫我給他一個痛快!)


打忙實況...大溪中正公園裡的武德殿...前幾天胖虎懇親會完還剛去過大溪

不過說真的洽公真的很辛苦
雖然可以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不過代價每天都要其上50~60KM
車子真的很可憐....

陪我南征北討的風光
當天和我一起從大溪榮退
大包小包頭也不回的騎回新竹!

老話一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一直是我的攝影理念
就利用偷拍的本來
雖然我的本行是財務士...但是退伍當天
指揮官來還要被拉去當照相士...手上掛了3台小DC
然後記憶卡的容量都是128MB,最扯的有些沒記憶卡的像機只能用內建記憶體
最後祝所有94-1和1974梯的弟兄榮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