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前溪之夕照




十月對我來說在部隊裡有很多特別的回憶 
前年十月的我,在桃園平鎮後勤學校受訓,
第一次在軍中過生日, 
去年十月生日一位對我很機車的中校和一群營部的好弟兄為我慶生,
隨後幾週在大溪退伍. 
轉眼間退伍快滿一年了,
有時候回想起部隊的事總覺得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和心情. 
週日的傍晚天空的雲特別的美麗 
回想起每當傍晚5~6點多收假時,
戴著感傷的心情,伴隨著夕陽騎大約53KM的路程回大溪 這次不是收假...
一個人騎著車到頭前溪欣賞夕照,對我來說難得一見的火燒雲出現了, 
十月即將到來,也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