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庫斯傳說中台灣第二大的大老爺神木...終於親眼看到了!)





第二天趁大家還在睡夢中,就早起到附近走走拍拍,看看有沒有機會等個大景!
逛回住的小木屋的時候,大家都梳洗準備的差不多了,準備到餐廳吃個早餐!

(退房前來紀錄一下吧)


(傳說中的無菸餐廳,早餐就是稀飯!)


(好天氣一枚!)


(瞭望台上望去的司馬庫斯部落)


(我們的目標"神木群"衝吧!)


(登山入口處紀錄一下!單程約5公里...
我背了快6公斤的包包走了10公里...真的有給他累到了!
看樣子我要考慮背式的攝影包包!..這幾次的出遊開始覺得認真考慮精簡我的裝備和配置)


(小小的瀑布...忘了打閃燈..人都糊了 ><)
這裡山區往往都有午後雷陣雨,所以路邊不是很好走,到處都是泥濘!


(這裡的竹林感覺真是超棒的~感覺好像拍武俠電影的景一樣)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坍方處走道...網路看別人拍的感覺這一段真的很危險,但自己親自去走感覺還不賴,大約可以2個人同時通過,小裴的當地原住民朋友說這各地方大約10多年前坍的,到山谷大約50公尺,部落有些人還會直接走Z字到山谷抓魚...)


(我怎麼看到山谷都不止50公尺...原住民朋友說這裡有那麼多人走過,都沒傳出有人掉下去過...希望你們不要開首創)


(轉過身回頭拍一張吧)


(走了3個多小時的路終於找到第一顆神木!)


(特寫來一張~換算過後的28mm廣角已經覺得有點不夠廣了!)

(另一顆神木,十秒自拍果然刺激!)

(大老爺神木的另一個角度)


(真是千年古木!應該吸收不少日月精華,如果再經過7749天想必會成為一顆巨木精)

(終於還是給他征服了...我過真的累到我了...如果我沒有背那麼多東西我應該可以輕鬆走完!)

(準備離開前的大家和小培的原住民朋友一起在司馬庫斯合影一下!)

(大家都累癱了...)

果然快中午了天氣開始轉壞了,慢慢下起了雨,就是我們差不多該告別這裡了,聽說這裡冬天冷的時候會下雪ㄝ~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再來這裡看看雪景或鎮西堡!畢竟這裡和鎮西堡都算是新竹的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