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的福隆海邊)











幾個禮拜前和烽哥去宜蘭做火車回家,

就有經過福隆...

對福隆的印象好像都是辦音樂祭的地方...

一堆穿很清涼的辣妹...充滿街頭風的惡少在嗑藥

再來就是烽哥提到的福隆便當...他說很有名份量很大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當真的福隆便當端到我面前的時候..當下只有一整個"更"字

居然長這付德行...差點成為"豬的搖頭丸"



(傳說中"豬的搖頭丸"...喔不...福隆便當)



一個禮拜多前阿詮說想去福隆聽本土藝人演唱會...

其實我也愛聽"本土"藝人演唱...



出發當天早上新竹天氣就不算很好...多雲的天氣

害我一點勁都沒有

所以就給他慢慢來...阿詮搭7點多的車上台北

我給他睡到8點半...

人家搭車的路上...

我在家悠閒的上網...(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結果遲到了半小時...阿詮我錯了



到福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剛到沒多久就下了場大雨....

不過馬上又雨過天情....

真是個不穩定的天氣

山的一頭充滿烏雲密佈,海邊的另一頭艷陽高照,爆藍的天(我愛的爆藍的天)



不過海水浴場下午3點以後才不收費

我們就是逛附近的遊客中心

恰巧碰到O牌攝影協會辦的攝影展

看完之後...真是想哪天到國外走走



(奧林巴斯攝影協會的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