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攝於冬山河親水公園

8/10晚上剛好看到烽哥msn上線
就和他打個招呼......
突然就問我11,12要不要去宜蘭玩...
頓時錯愕.....你這死孩子約人這樣約的喔...只差你沒有當天約當天去
這個月加班加很兇
覺得想出去透透氣
雖然知道未來這幾天可能天氣不會太好
不過也決定還是想跟團去宜蘭走走

當天早上一群七個人包了2台計程車一個人300塊
從台北車站出發經過雪山隧道到宜蘭
真的覺得到宜蘭還真的很快
以前和家人去宜蘭不是走海岸線就是走北橫真是超久的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中餐米粉羹和臭豆腐,聽他們說很有名,不過也忘了哪一家,反正出門我只會拍照)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童玩節"
門票還真是貴,不過看在最後一年舉辦的份上就給你賺吧
來這裡就是要玩水
不過我原本只想來拍拍照,碰碰小水就好了
最後居然被弄到全濕...就給他拼了
覺得以後要參加水上活動一定要買個小DC+防水袋
不然頓時覺得30D也是個廢物....


真是天空不做美,不然我還真想拍那種藍藍的天

這裡居然也有像台灣的故事那樣的地方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早期台灣社會的感覺,就是會有一種奇怪的fu
也許上輩子我就是賣豆花的也說不一定


台灣早期的ㄘㄨㄚˋ冰店
台灣故事的臨演還真會演

離開前趁人少的時候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晚上就來逛這裡很有名的夜市...
人真的給他多到爆
為了吃碗有名的羊肉湯居然給他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下起了大雨....人才比較少
不過我們也是撐著雨傘吃...真的是太克難了
出來玩好像出來作戰一樣

逛完夜市回民宿,小胖請了我們大家喝個啤酒
覺得喝點小酒睡覺真的超好睡的
也許以後可以考慮這樣做!
第一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