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博派變形金鋼的顏色...好像太花俏了點





繼日本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後,又一部再度感動我的電影

雖然這兩部電影類型是完全不一樣..也完全不能比較的電影...

不過今年以來真的讓我感動的電影就只有這兩部....

這部電影應該也會列為機器人電影中經典中的經典吧


原本對這部片興趣缺缺

雖然很小的時候看過這部動畫

但也許是發育遲緩....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式風格的機器人動畫,一來覺得比較帥,武器又強...如鋼彈,六神合體...等

後來看電視無意中看到電影專訪..好奇就看一下

就覺得這不是一部隨便拍用來騙錢的電影

上網看大家的討論...好像都找不太到負面的評論

就更覺得好奇這到底是在演啥東西


就這樣約了歐塔魯夫婦決定去電影院看各究竟!

我印象中上一次去電影院看院線片...應該是高二還是高三吧(二輪片不算)


不過當天只睡2個小時..

早上五點多....蔡圃來我家找我幫忙製作朋友婚禮DVD影片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累>0<

雖然超想看這部片....但就是覺得超累的...

還好今天沒上班..不然真的會昏倒吧=;=


這部片特效真的很讚

快2個半小時的片子

劇情很緊湊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更重要的事..裡面很多美軍的武器都太讚了....

一開始一台反派機器人就把一個美軍基地滅了!

真是帥呆了!

AC-130砲艇機和A-10攻擊機都出來密接支援...


還有那台幫男主角把妹的跑車也太可愛了吧^^

什麼樣的情境換什麼音樂....


這部片所有年齡層,不管男女都非常適合去觀賞!

很熱血的一部片!

會讓你覺得這世界上有正義的一方永遠的保護你!

好啦~我承認我心智還停留在小學階段~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