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一起玩耍的表哥終於結婚了...

重新裝潢過的洞房..真的是棒阿!

可以給我的離機閃燈充分發揮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後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外婆家..

總覺得那裡有很多寶可以挖^^

而且那裡有個大我幾個月而且很幽默風趣的表哥會和我一起玩耍,帶我去"探險"^^

就是很喜歡那腫鄉村的一種味道...很熟悉的感覺

可能自我懂事以前..在那裡待好一陣子吧





(真是有夫妻臉阿!事業有成,娶個美嬌娘,應該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吧!)



由於大人們的紛紛擾擾...自從外婆過世後,從隔幾週回外婆家變成一年回去一次..

隨著長大了...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見面的機會變少,也慢慢缺少那種小時後那種"感覺"了..



直到幾個月前,從家人口中得知表哥要結婚了...

還令我嚇了一跳...不禁感嘆...時間過的真快阿..

人家表哥都要結婚了...我居然還在當阿宅

每天除了進行例行性打靶任務外...不然就是到處亂跑...

不過最近結婚的人還真多阿..





婚宴的地點在古奇峰的何家園,這裡還真是一個很讚的地方,

難怪很多人都還這裡外拍,不過我都沒來過..

而且這婚宴感覺還真不錯!參加了不少次的婚宴,就覺得這次最讚!

非常有浪漫優雅的感覺!



最後祝福我親愛的表哥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