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張好Fu的劇照哪一天我存夠錢我也想到國外旅拍)




越戰後期...北越軍終於突破南越軍的防線了
美軍也決定撤離越南....
情況非常緊急...大批的難民也開始逃難去了
....真是見鬼了....明明我是台灣人...
我怎麼會在這種鬼地方
我還要帶著一名同伴逃離這裡....
馬上換上退伍偷渡回來的迷彩服....也無理頭...我是去逃難不是去打仗...幹啥穿迷彩服
把那隻壞掉的AK47拿出來....說來我也很聰明...原來我要偽裝北越軍逃難....

沿路和大批的難民一起逃難去了
路上一位好心"難民"和我說沿路的哨所都會收過路費,要準備一點錢喔...每一站要收100塊,
共會經過5站...所以要準備500塊.....
(這是前往地獄嗎?還要過奈何橋收費喔)
檢查一下皮包...怪了...昨天去市區逛街我記得還有500塊現金...怎麼剩下300塊....
不過我還是很鎮定的和同伴說..沒有關係...我的錢都在銀行,我去找提款機領..............................
同伴:你腦殘喔....這種地方有提款機喔

我要保護他...他居然嗆我ㄝ....

當然我們成功通過三個哨所...不過後來想想也真怪... 我那個朋友他居然都不用付錢ㄝ
還是逃難還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那老子付錢不是冤大頭嗎.....

剩下兩站...沒錢了怎麼辦...同伴問說
滲透....我很從容的說....
怎麼滲透...?
我居然和他說:以前和家人去爬石門山可以繞過石門水庫收費站的例子...
這個例子還有點爛..
結果我們整整爬了2座山....真是累死我了...難道我不知道我早上九點要上班嗎?
不過好景不在...我們居然被敵方殺手中的殺手盯上了...
既然到了這個關頭....
不解決他看來不行...我看著我手上那把齒輪崩齒的AK47電槍丟在一旁...

殺手中的殺手疑惑的說:不用槍嗎?....肉搏戰....正合我意!
我:......疑?他不知道我那是玩具槍喔?果然日本marui的電槍作工精美...連殺手中的殺手的分不出這是玩具槍
決鬥畫面突然變成駭客任務三最後尼歐和史密斯大對決那一慕....正要開幹的同時...
被我老媽叫醒了....不用上班喔!
靠...好累喔....爬了兩座山...連大塚愛甜美的歌聲的叫不起我....
明天一定又要加班了..今天要早點休息...
(真是長不大的小孩...都幾歲了還做這種無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