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相機背帶可以弄得這麼Q啊...草繩綁一綁就ok....葵妹妹你嘟嘴的樣子好可愛哈哈......糟了最近壓力也有點大)

最近下了好幾天的雨
心情都不禁鬱悶起來
睡也睡的不是很好...淺淺的....
連作夢都會作一些很怪的夢....
前幾天...
怪夢一
疑?我怎麼又回到虎豹坑...
老張也不在退伍享清福去了...恩...不錯還跟的上現實...
這裡的風氣好像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剩下一堆快退伍的學弟....
學長好久不見...我們也快退伍了
哈哈過的還真快阿
一邊聊一邊走
遠遠看到一個學弟
...疑?那個不是我的徒弟嗎?
看他剛洽公回來...
還是忙的很...打著手機和廠商聯絡...不一會兒指揮部財務官打電話來追殺他.
說他資料沒交....他也沒發覺我站在他面前...真是忙的不可開交...
和我身邊幾個學弟比起來還真的很可憐...
大家都可以輕鬆的休息...
也真是讓我想起我過去的樣子.... 


第二天看到他上線...疑?休假喔
哈忍不住好好關心他一下^^
學弟好久不見...學長昨天夢到你...
學弟:.........夢到我做啥....
除了聊聊最近營區的趣事外...
當然重點還是推薦他和女朋友去看這部浪漫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