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小羊兒要回家...)

終於下班了...走出實驗室...疑?辦公室的燈都關了..好可怕..@@||||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想去去年的這個時候...也就是3月!天氣比現在更冷!部隊早上停在路旁的車輛都結霜!
三月份算是被老張整最慘的月份!真是倒楣三月天...
這時候好像也剛來一個新的營輔導長~
連續遇到三任的輔導長
這個輔導長人真的不錯
算是我再部隊裡認識少數正常人之一...這樣形容好像軍中很多不正常的人^^|||
他對我很好...很能體諒我業務上的"不方便"
不過因為老張..他也吃了很多虧
不過還好比我早脫離老張的控制...
重點好像扯遠了...
那時候雖然業務都熟的差不多了..
不過老張還是很喜歡找我麻煩...
雖然我很小心了..不過再你運氣不好的時候..壞事總是這麼發生了!
罰不完的罰情...刁不完的業務...加不完的班...內務不整...被人挖洞跳...
每天能睡個4小時我已經很滿足了...
很多很多心酸的事...
所以最近這兩週...工作量大增!加班真的加的很兇...不過本著把事情做好做最重要的"大溪老張精神"
所以只要給我時間!我一定把事情做好!
其實還是沒講到重點....
至少...再也不用加班加到一半,突然學弟來敲門....學長~~~要站安官囉!(事情還沒做完..=;=)
或者....加班加到一半,突然學弟來敲門....學長~~~庫長找!(然後被"噴"到...準備站安官...事情還沒做完..=;=)
再者....剛好沒有被排站安官....繼續加班....疑?起床號想了...學弟來敲門....學長~準備升旗囉=;=?疑學長.你沒睡喔
...靠!事情還沒做完..也沒得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