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歡山的武嶺和家人合影)



難得可以放9天的長假
我那很宅的弟弟和像卡車司機的妹妹會和我搶電腦!

吃完年夜飯大家就開始整裝,
家父就安排3天2夜的東部之旅行程
但...這次出去玩的天氣明顯不像之前和朋友來清境一樣
那種漂亮的好天氣!
我喜歡拍那種晴空萬里的照片^^
(年假這次也經過清境的旅客服務中心...不過也是短暫的晴空...自從2/3那天來過後2周又來到清境~還真是妙阿!)
而且每次拍照都會讓我被家人遠遠的拋到腦後=;=
每次出去遊玩都和行軍一樣...
不是走遍整個山頭,就是走的很快...

不過中橫真的有很多很漂亮的景點,
有很多好景!
家人又走很快...
天氣又沒有很好...
有些漂亮的景都沒時間拍T__T
唉~算了!天氣不好..拍了也不好看!

(前往合歡山的道路!)

這幾天最妙的事
應該就是去慈濟大學逛吧
家父和家母最喜歡逛這一類型的地方
如中台禪寺...佛光山...法鼓山...


(靜思堂前的雕塑)
慈濟大學的靜思堂一樓有開放
就和家人一起去參觀...
剛好跟了一群民眾
有師兄會替他們講解慈濟的歷史
我們一家人就湊過去聽他的沿路講解
裡面的師兄師姐都很有禮貌,人都感覺不錯..

裡面一個師姐看到我就說:你看起來很眼熟ㄝ!你也是我們的會員嗎?
我:不...我才剛退伍ㄝ=;=|||(這年頭也會用這種老套的方式招新血嗎..)
師姐:你看起來很有慧根!有沒有興趣來這裡啊?
我:好阿~哪一天有機會的話!^^|||(等我哪一天有錢有閒的時候也許會考慮吧^^)

(傳說中的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