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賽的車手!)

彭爸爸約飯局
作為晚輩....當然恭敬不如從命^^

為了殺時間等吃飯,下午就和彭董以及彭董的朋友一起去開Go Car...
10分鐘200...其實覺得有點貴...
原本不太想玩!只想練習拍個追蹤攝影...
不過沒玩過...還是下去玩了~
剛坐上去的時候,
腦海裡突然回想起一部我曾經最愛的動畫"Cyber Formula"
台灣翻譯"閃電霹靂車"...這翻譯實在有夠俗!
國中高中的時候!我真的超愛這動畫!
除了帥還是帥!


(彭董的英姿!)

阿斯拉!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世界冠軍!=;=+
當揮下開始的旗幟時,
油門一採...暫時以第一名領先!
轉了第一個彎...恩!原來這方向盤是這種感覺!
轉了第二個彎...喔!煞車的靈敏度還不錯!
到了直線跑道加速!...恩!這部車的引擎扭力是這樣!

跑完了第一圈了!好!我掌握了這部車的全部性能!
(我可不是白色貴公子"卡爾里旭特.馮.蘭德爾"=;=|||)

突然就被彭董的朋友小胖...超過了=;=|||
Cow!白色貴公子果然不是風見隼人的對手....

就這樣我們就展開一陣廝殺...
把後面的對手遠遠拋開腦後...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

跑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有人揮方格旗...
我記得方格旗不是結束了嗎?
所以我放慢速度...
沒想到還有一圈...就這樣...
第二名變倒數第二名>0<

不過真的很好玩!
想要發洩的朋友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貴的點...但真的很讚!
(比賽前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