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一堆照片...覺得這張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唯一不滿的事..我沒入鏡啦><)

不知道哪一天...
小裴突然想找大家一起出遊
原本以為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小裴卻如火如荼的開始籌畫=;=||||
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不過終究還是克服了
除了感謝小裴外,還要感謝大亨堡和小烤...
沒有你們也沒辦法成行!


(清境傳說中的瑞士小花園...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說真的出社會後...以前的朋友能相聚真的不是很容易...
我常常覺得能夠利用假日和朋友出遊踏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說真的這次出遊真的很讚!
老天賞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讓清境奧萬大變的超漂亮的!
讓我拍出一些以前就很想拍的照片!真是感動!
雖然奧萬大的楓葉都掉了差不多了...

(奧萬大的楓葉)

也順便測試一下堂哥送的4GB的CF卡
全程都拍RAW檔,等回家批次處理
不過一張7MB的圖檔真的很.....


(我也很喜歡這張六月天的專輯封面^^)
住的民宿也很讚
還挺漂亮的...
重點是還可以和"正"妹蓋同一件棉被睡同一張床喔睡=;=|||



當天晚上還去泡湯
原本以為不會去..而且我也不想去...
因為...怕抽屜掉出來=;=|||
所以泳褲都沒帶...
結果還要另外買><
不過泡過後感覺真的很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門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