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份慶生餐會)







這天站安官的時候剛好遇到李中士,
李中士小小聲的好奇問我:學弟!昨天晚上庫部會議室是不是開PARTY!
我:P~A~R~T~Y!(真是很妙的詞^^)...學長~庫長昨天買東西請我們吃啦!
李中士:喔~真是難得...老張還會買東西請你們吃喔=;=|||
我:....(招牌動作...抓頭...傻笑...)

這整件事要追溯我的莒光作文簿...
10月第一週上面就寫到光輝十月大喜之月..破月退伍,生日...
也不知道那麼巧...12號早上,
我幫忙庫部打飯...
庫輔導長走過來突然問我:家志~你幾號生日阿!
我:...(這個常和老張一起聯合搞我的傢伙幹啥問我生日=;=)
也就笑笑的說:報告輔導長!剛好是今天!
庫輔導長摸摸下巴說這樣喔...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X的...這傢伙不會又想趁我快退伍的時候搞我的=;=)

不過我也沒特別在意....

晚上吃飯時間剛好輪到我站安官,旅部長官打電話
說要清查今天在龍潭有個兵洽公白目被記者採訪到,說真是過太爽了!
因為還上電視...旅長快氣死了!
就這樣我和庫長回報!

庫長知道點點頭而已也沒特別的表情,
吃完晚飯趕緊和洽公回來的學弟趕快把今天的公文簽呈趕出來給老張簽!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奇怪...都破月了,還那麼辛苦!
沒錯!誰叫我們家老張賣牛肉麵>0<
他這麼要求日清日結真的把我搞死了!
只是為了想好好的過剩下這10來天..
老闆想搞你!不是你快退伍就沒辦法...

公文簽呈打到一半...
突然聽到庫本部的車有發動!
E04!是輔導長的車!如果要外宿...那簽呈沒辦法送了...!
老張一定又會找理由把我EO4一頓T___T

不管了就休息一下...反正在趕也要等明天...
休息了半小時...輔導長開車回來了!EO4?!
不是外宿嗎?怎麼又回來了!
馬上和學弟繼續奮鬥!
才拼了不到五分鐘...樓下安官吹哨緊急集合!

我和學弟真是氣死了!今天晚上是怎樣!
安官說...庫部文書在會議室集合!
我和其他文書討論倒底誰要出包了!
難道是為了今天晚上白目兵上電視的事情!?
今天唯一有洽公的只有我學弟...
不過我學弟和我有通聯!
因此不可能是上電視的那一個!

眾文書走進會議室...疑?三大主官都在?!
到底等一下會發生了什麼事!不會有人要被法辦吧!?=;=|||
老張老神在在的說:今天誰幹壞事?自己先承認!
我馬上先替學弟說清楚講明白...不過老張似乎不太理我!

我以為他會對我吼他的口頭禪:不要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我發現老張背後有個蛋糕...疑?蛋糕?要幹啥的!

輔導長似乎發現我已經看到這蛋糕了!
就出來說:家志~庫長念在你平日的辛苦!加上你這個月又要退伍了!
所以買個蛋糕為你慶生!
我:........
...........
...........
...........
...........
...........
(這兩個平日把搞得半死的傢伙居然還可以站在這說人話...難道其中必有詐=;=)

這就樣難得庫本部沉靜在和平歡樂的氣氛下為我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一定要平安退伍((消音...)離開這鬼地方..)第二個願望...我

要找個好工作...第三個願望...就秘密囉...
和庫長一起切蛋糕...天阿!我碰到他的手會不會爛掉阿>0<

切完的蛋糕先給庫長..
沒想到老張說:蛋糕是輔導長去買的!先給他吧!
馬上端給給輔導長..
輔導長推託說:...既然這樣先給副庫長吧!
副庫長滿臉無辜怎麼會先給我呢?!=;=||||
(是怎樣一片蛋糕推來推去...難道..這蛋糕有毒=;=)
就這樣把剩下的蛋糕分給其他庫部裡的軍官!
最後老張笑笑的對我說:原本想找個名目把你eo4一頓的..這樣比較刺激...不過看在你平常那麼辛苦就算了!當下真的....>0<算是軍旅生涯中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