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其實真的挺好玩的...想當年我以中華民國頌進軍歌唱界!)2006.12.31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理論上應該和朋友去狂歡
但是今年我不想跑外地...二來加上腳又受傷...

下午和家人去逛街買個衣服
覺得路上還真是熱鬧...充滿了喜氣...
還繞到市政府看一下...疑?已經有觀眾在卡位了!
我對新竹的跨年活動說真的..自從1999年那一次蔡市長辦得那一次覺得還ok外...
之後真的是不敢恭維..
一年不如一年
看到今年的卡司真的>0<...
對我來說梁靜茹還算吸引我.....

不過我還是希望找個朋友去湊熱鬧
可是大部分的朋友都到台北去了...T__T

晚上吃完飯就出來...找我們潘哥=;=|||
不過事後證明...我找錯人了...
潘哥實在不喜歡去人擠人...
就這樣在他家看跨年節目...
感覺好心酸喔T__T
不過不用人擠人又可以看很多地方的跨年感覺也不錯=;=|||(自我安慰一下)
潘哥還可以兼當節目主持人搞笑
我們還玩猜藝人要唱哪首歌...哪些是對嘴的...
兩個大男生一起看跨年節目
其實還挺有趣的^^(酸......)

最後快要倒數的時候
不小心轉到discovery頻道...剛好在介紹前10名的軍用直昇機...
突然興奮就看了一下......這時窗邊聽到施放煙火的聲音...
疑?已經2007年了....>0<超沒fu的...

不過潘哥說等一下會和朋友去唱歌順便帶我去~~
想說跨年去唱個歌感覺也不錯....
就這樣做上潘哥朋友的車....沒想到我們去的地方不是ktv....
而是卡拉ok店...相信很多人應該沒去過這種地方@@|||
他不是包廂式的,而是像舞廳那種開放式的...
要唱歌要上台喔>0<
不過潘哥說...這裡的好處就是你在台上唱歌...底下完全不會有人理你...
(這是哪門子的好處阿)
潘哥他也不知道會來這種地方=;=
不過也讓我大開眼界...你可以看到一群人拼酒抽煙...突然一群人high起來跳舞
雖然爛了點..
不過麥克風還有音響還不錯...重點是在這種地方居然還有"髮如雪"可以點>0<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唱個2首....
就這樣我在這種地方迎接了2007年!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