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在內灣"花想容"的婚宴) 
http://www.cc.chu.edu.tw/~b9012035/M9/mvvcd.mpg影片下載點
前一天郭胖問我要不要幫他朋友拍婚禮
原本是不太想拍的... 因為我修了快1年的DV...好像開始有快掛掉的跡象... 
而且根據之前幾場婚禮的經驗... 家用攝影機在這種場回有許多不方便的限制...
覺得很多功能都必須要進選單真的很不方便重點是...
剪片子還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想想早上也沒安排什麼活動...
加上郭胖也會去拍照
就這樣還是決定去拍這場婚禮
讓12月份有唯一的進帳.... 


原本預計下午拍完婚禮
傍晚坐車去台北淡水看台啤辦的演唱會
主要是想去看"卓文萱"啦
順便去感受一下跨年前快樂的氣氛...

死郭胖睡過頭...害我們都要用快時速100的速度往內灣衝
沒想到去的時候我和一台機車小擦撞...
因為我機車前面放著一大包的攝影器材...
所以腳會放在比較旁邊的地方...
當對方機車突然衝出來的時候....
我馬上就注意到
我的車是閃過了...沒想到我忘了我的腳卻沒閃過...

聽到"碰"硬生生擦撞過去...

當下只有"痛"...
腳開始麻起來了...
不過為了趕時間..我還是忍著痛拼命的往前騎...
看會不會等一下就好了..

後來停完車...腳還是很痛...不過還是可以走路啦
我還是拍完這場婚禮...
還陪郭胖逛一圈內灣...

回到家終於有時間檢查...
鞋脫下來一看...傻眼!
左腳拇指..."黑"掉了...
我的天阿!好可怕的顏色...
但家人都不在...
周六醫院只有急診
我也不知道處理...
開始打電話問朋友...朋友也不確定要怎麼辦..
忍著痛上網找醫療資料...
看到要冰敷!好!馬上開冰庫找冰枕!
COW!以前用的冰枕跑到哪去了!
突然一肚子火!

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上台北!
我鬱卒的說:我腳受傷...走不到那麼遠了...
(我原本還想硬衝!怕到最後要把腳鉅掉...)
朋友說去急診他們也是隨便處理...

我最後還是找不到冰枕
坐在椅子上看著黑掉的腳指頭..發呆..
怎麼參加喜事還這麼倒楣....
想說放著擺爛看等一會兒自己會不會好!
結果當然是越來越腫.......
後來晚上才拿鏈袋自製個冰袋來冰敷才比較好轉

唉!醫院沒去..演唱會也沒看成...安慰一下自己...今天沒有花半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