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國中的好朋友入伍前幫我辦餞行餐會!一年4個月後...終於來到這天破財的日子^^...)



因為眾多因素
所以這次餐會移師到台北
不過要請老大上台北可真是花了我一番苦心呢=;=+
看在他當兵這段期間常陪我看微笑pasta的份上...
還特地帶他到台北101走走!

(往眺望台的電梯...全票要300多...在下...實在負擔不請~__~等我當了金融鉅子在帶大家去吧^^)

p.s直到前陣子我才知道拍攝地點在大溪呢!而且地點幾乎是我常常會經過的大溪橋....
怪不得有一慕怎麼會在大溪橋上...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偶像劇啦....
只是每次到老大家看電視...他都喜歡玩預測劇情的遊戲=;=||
雖然很芭樂...但這部戲對我來說有很多娛樂效果^^

入伍前幾乎我花掉我大學四年來的積蓄(x的嘞~~買一大多貴死不長命的東西)
當兵重新出發努力存錢...
下部隊這段期間...我完全沒有去過營站(...因為我們沒有營站=;=|||)
雖然後來因為業務的關係要常常洽公...非必要絕不吃外賣...
雖然連部的財務士也常常介紹我大溪鎮上哪裡有好料的=;=|||
終於退伍了...這些錢也夠我揮霍慶祝我退伍!^^


雖然西堤不算頂級的料理...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是感動阿...
(偷偷講一下...最近家裡辦伙實在...!@#$%$...)
其實部隊的伙食還真的很不錯
很難想像一天一個兵的伙食費才只有76~78元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西堤的服務真的很讚
另外不要點那個棒棒腿啦!
要點棒棒腿去竹女附近的升一排骨就有了^0^
(大夥吃完飯後還去傳說中的總統府逛逛...哈哈老大想看看紅衫軍)(永遠的四人幫...想當年我們一群平凡的少年!生活在不平凡的年代!做了很多年少輕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