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校 高區隊長提供的結訓照!)





下部隊不滿一個月我就要站安全士官了
這也是無奈,因為這裡的人實在太少了
排到晚上10點後還要巡庫

所謂的巡庫就市會有比較高階的學長或軍官會騎車在你去巡40多個彈藥庫房
到了庫房外面並簽名以證明你有來巡過

就這樣第一次半夜睡到一半被學長叫起來
趕快披上大衣走到門外,
天阿~半夜的氣溫再山裡實在有夠冷
還有點睡意...努力讓自己清醒~

之後就有一位軍官騎著機車過來載我
他就問我說是否第一次巡庫...
這位排長人也很好和我說不用太緊張
但他說他巡庫可是很快的,
我一坐上車,他油門一家就衝啦~
冷風直接罐進袖子裡,有更冷阿~

排長希望加快巡庫的時間
所以希望我能幫他鎖門或開門...
笨手笨腳的我當然無法通過他所要求的迅速

當我們巡到一半的時候,排長把鑰匙拿給我保管時,
手一時沒拿好就掉到鐵絲網水溝蓋上...倒楣的事發生了....
鑰匙又順勢掉到水溝裡....

這時我和排長和幾個衛兵都大叫一聲.......阿~~~
(原本都快睡著的衛兵突然睡意全消...)
我們就乾瞪眼想怎麼辦?....
接下來的庫,沒鑰匙怎麼巡...
衛兵甲:當衛兵那麼久...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大家就想辦法如何把鑰匙拉上來,
當下我覺得很尷尬...因為自己的疏忽讓大家傷透腦筋
所以我外套一脫就爬進那條髒水溝裡...
排長和衛兵都嚇傻了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拿...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這水溝有多"髒"
不過在我堅持下,排長和衛兵也幫我照明和引導,終於給"它"很感動的把鑰匙拿出來後....
才繼續完成巡庫....
唉~才第一次巡庫就給他擺了一次大烏龍><

P.S聽學長說這有些庫房是有"故事"的,許多學長聽過那些故事後,巡
庫心理總是毛毛的,當然我是不想聽啦><
晚上的彈藥庫房真的很"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