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還需要解釋嗎?我越來越老了><)






軍中每個月有個叫"慶生餐會"的東西!
這天的菜會特別好!其實也沒多好...貼切的說食物會比較正常~__~

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軍中的伙食
有人把他分成三種等級....
第一級-最好的!就是正常的食物!人可以吃的!
第二級-...豬看了會掉眼淚....(連豬都懷疑...這是給豬吃的嗎?)
第三級-....所謂豬的"搖頭丸"....(連豬看到死都會猛搖頭說不吃!)

第一次在軍中過生日!
上校總隊長會發送小蛋糕盒給我們每個當月的壽星
並接受全體人員生日快樂歌祝福後還要高舉手上的蛋糕!
雖然整個儀式有點...但還是挺妙的^^|||
第一次在好幾百人面前被接受"表揚"生日!
.....回到座位...發現碗裡居然沒有飯...哇?~壽星沒飯吃><
唉~後校的伙食的真很....!#$%&*8....


不過真的也印證我朋友說的...伙食越好的單位越"精實"
難怪很多人說後校的日子很爽=;=|||


(雅慧和我是本月的壽星!)


在竹友會裡10月份我和雅慧壽星也是當月的壽星
雖然我的時間點過了,但夥伴們還是幫我慶生!
令小弟感動不已!
在此對雅慧,小草,小裴,凱威,小劉,炫亨,糧全,小黑致上無限的感激!


(在一家很有原住民風味的餐廳吃飯!很次很特別的是吃合菜!有道菜是蜂蛹=;=|||)

謝謝你們送我迷彩帽...(是嫌我當兵當不夠嗎?^^|||)
還有那個像手榴彈的迷彩水壺....(恩~是笑我手榴彈都不過嗎?>0<)
最後還有那件運動外套以及漂亮的卡片...(這件應該可以撐到我退伍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未來等我升了將軍!我一定會提拔你們的^^


(飯後一行人到寶山水庫坐在草坪上講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