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步三營兵器漣一班!在結訓當天也到肯德基朝聖一下!)






某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們可愛的"神豬"(學長取的)郭區隊長帶隊,
就這樣一路一!二!一!二!一!二!整齊步伐走回隊上去
途中不知道那天是怎樣,郭區隊長口令一直喊的怪怪的
都一直換腳步...搞的大家一直換步伐!
走到一段路的時候我開始想一些事情...
這時好死不死郭區又給他換腳步了....
大家似乎都有改步伐...我走在排面上卻沒發現我步伐錯了
突然後面傳來一聲怒罵聲!
"那個投影機!在搞什麼!怎麼一直都不好好走!"
我還沒搞清楚他是在說誰...旁邊的同學好心提醒我才趕緊換回正確的步伐!

後來才知道聽後面的同學說郭區喊不出我名字!
只是常常看到我背那個巨大快7~8公斤的老舊單槍投影機,
所以把我和單槍投影機畫上等號=;=|||
被人叫投影機.....突然有種被"物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