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行中的幻象2000-5型準備回家了!)

今年814空軍節因為漢光演習的關係,所以新竹空軍基地並未開放參觀等活動
改成10/8.9.10配合國慶日營區開放
於是就約個朋友去瞧瞧也許運氣好能可以看看動態飛行
順便按幾張快門抒發一下當兵的無趣
到了營區門口不由的緊張起來
當了兵之後就不太喜歡踏入營區門口的感覺><
那時去的時候才早上9點多參訪人數還不多
感覺挺冷清的=;=讓我更加的緊張
剛剛好有一家人正好要進去
就尾隨他們一起進去....

不知道我長的很像間諜嗎
那一家人走進去...衛兵啥都沒問
但我一進去....衛兵詢問我是參觀嗎?我說是!(馬的~懷疑喔!==;==凸)
正準備走過大門時又有一位衛哨把我叫住!(心裡只有104的感覺=;=)
衛哨和旁邊的中校軍官報告說我帶相機...
(這太離譜的吧!前面那家人也帶相機都不攔居然攔我><凸,我只不過大包了一點點...)
我就走過去說:有規定今天不行拍照嗎?
(右手差一點手賤敬禮說報告長官!不能帶相機嗎?)
那位中校軍官說:可以阿~只是規定以外的範圍不能亂拍喔!
原本期待的心情卻因為被攔下來覺得很掃興...
沿路都是衛哨主要是引導民眾路線...以免走向不歸路=;=...


(哈比比學長的學弟 中尉飛官)

不過說真的走在營區裡而且和一個上士官閒聊了一下,
覺得空軍比起陸軍感覺要好很多,可能是科技軍種的關係
比較開放,思想比較新...不像陸軍真的是老古板一個!
也有人說乞丐軍種....=;=



照往例一樣都是靜態展示
比較意外的是早上回出去的幻象回家囉
幾度從頭頂飛過去!




雖然我比較希望能看到飛機起飛的英姿..
近年來幾次來新竹空軍基地走走...
也只有這次讓我看到飛機在我頭上飛!




另外在營區服務的七年上士官哈比比學長再過不久之後似乎要升士官長了
同時也是幻象兩千的照相官!
我還頗羨幕他可以拍許多一般人拍不到的好畫面!
就這樣待了一整個上午在營區散心^^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tsuyo
  • 唉.....沒有名字的朋友 (泣)<br />
    <br />
    還有 是"E04" 不是"104"<br />
    "104"是半ㄝ<br />
    你是當兵當到真的變笨了ㄇ?
  • jvc
  • 哈哈別這麼說嘛~<br />
    我目前的身份有諸多不便....<br />
    所以要低調點~__~<br />
    <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