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城夜景)







軍種,單位抽籤幾乎是每個當過兵的男生一個緊張的經驗
五年多前其實我就已經抽過軍種籤了,
還記得當時我區公所抽到絕大多數人都會抽到的陸軍.

五年後...

我站在嘉義中坑營區步三營的餐廳
準備抽軍種籤...
很緊張的站在台前大喊:
步三營兵器連新兵009陳家志!手中無籤!在此抽軍種籤!

這時腦中突然想起

新兵入伍前一天
抽中海陸的深交傳了一封簡訊給我,上面寫著說等我下部隊當了士官要罩他
抽籤前一晚還夢到他....
心想`x的!不會被他帶賽抽到海陸吧!><

拿出的籤後被覆頌....聯勤司令部

暫時大大鬆了一口氣
因為大家都深怕自己抽到海軍
因為我們預士一但抽到海軍,
幾乎就注定未來待的單位是海軍陸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