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那年夏天) http://www.cc.chu.edu.tw/~b9012035/M92/VCD.mpg(完整預告片)片場:kaga chen電影公司片名:那年夏天導演:陳家志(kaga chen)製片:陳家志(kaga chen)演員:國際巨星(王皓詮 hcwang) 台灣爆紅新生代演員(邱智懋.吳旻臻...等){套一句前系主任阿賢哥的名言:每個人都是一本名著!}乍看之下不怎麼起眼的人,你了解他的過去嗎?一群平凡的人,生在不平凡的年代.那年夏天,考完"第二次"大學聯考,因為分數不夠唸國立大學,家人建議我就近讀中華大學,沒想到拼了一年居然還是得讀中華...心中頗有不甘!交志願卡的那天,考慮到家裡的經濟,後來把中華排在第一志願!這就樣我去中華報到了...那天是新生訓練,我都不認識的新同學,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看別人互動,一向喜歡找人玩耍的我,好像變成自閉症...因為班上大多數的同學都是住宿,而且都是女生,生性害羞我的*><*相較之下我就變成"弱勢"團體,活動結束後...我準備收拾東西準備回家,這時班上有位同學收東西的速度居然和我一樣慢,原來是手臂受傷,我心想應該是骨折,不然怎麼會榜三角巾固定...整間教室只剩下我和他了...最後我們一起離開教室,並互相留下電話以便照應!(鄭重聲明!我性向沒問題=;=)就這樣展開我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