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是六福的股東會,家人剛好有人買他們的股票,
所以囉~我就找阿詮享受這一趟免費的六福村之旅!)




早上出發前順便問問阿詮有沒有帶雨衣...因為有些遊樂設施會被弄濕,阿詮說他只有帶雨傘防下雨,這時候我就隨手把櫃子裡的輕便雨衣放帶背包裡,................................................後來...要玩火山歷險的時候我拿出自己的防水外套也拿出幫阿詮準備的輕便雨衣,等到拿出來後發現那個輕便雨衣其實是...一個垃圾帶>0<天阿~我居然又耍笨....(可憐的阿詮下場當然全濕....><)(這尊佛祖一直是我的象徵....因為竹友3魔女都叫我佛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