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晚上校慶校園演唱會-"陳綺真"的演出!)


週日懋哥和臻姊去台北考試去了!
留下新竹的我和悶悶的阿詮!

想想週日沒事幹!聽阿詮說清大有演唱會可以看!
就去看演唱會吧!順便去按個幾張快門練練功!

下午是陳綺真的校園簽唱會!還遇到竹友總會的"男子漢"學姊!
沒想到她和阿詮都是陳綺真的死忠歌迷>0<

我ㄋㄟ...沒事只想練拍照!
本來怕唱片公司種種設限...看樣子我想太多了!
拍了幾次s.h.e之後覺得人擠人外還要看唱片公司的臉色!
實在不好受!主要是s.h.e辦簽唱會人都爆多!秩序也有點混亂的關係吧!
拍陳綺真似乎就沒這個問題!(歌迷們不要打我>0<沒別的意思!)
就幫悶騷的阿詮按了幾張她的偶像=;=+


(色色的阿詮!握到她的手不知多爽!不像s.h.e的握手會...感覺是給你捏一下而已!
唉唉~人紅了就變了>0<)


(學姊!妳給人家簽太多了吧...=;=人家還瞪你!還要準備晚上的彩排ㄋㄟ...)

就這樣晃阿晃等到晚上的演唱會!
觀眾人數真是多阿!我們不是清大的學生所以只能稍後入場!
看樣子要找到一個好位子拍照已經是很困難的事了!
經驗也不夠!深怕位置越找越差...所以決定就定點拍了!
想打外閃...但閃燈的光又會打到前方人的頭再彈回來影響我的畫面一片死白!
所以iso就開1600,光圈又小為了怕手震快門也不敢太慢!演唱過程中光線又不夠亮....
dslr又沒有旋轉lcd可以取景>0<
所以有時我必須在細縫中抓拍!
還有人很high手開始晃阿晃~在不然就是大頭的人也很多>0<
所以會到家一看照片...這如學長說的:你把徐若萱拍的像鬼一樣>0<
就這樣練拍的穩定度!


(J.S)

(F.I.R)


(李久澤)


(石康軍)


(徐若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