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陣容龐大!均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這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青年!) (長江後浪推前浪!即將卸任的會長把社團經營的非常好!社員人數和我們當時相比簡直多了好幾倍!)(嘿嘿!社長?我也是第七屆的色長!我電腦裡可以有數不完的A級動作片=;=+)(大家好!我是智障的美女草!注意喔!這是我新剪的髮型喔!^0^......烤:我以為你帶假髮ㄝ!=;=a)("乾"主持人:請大家肅靜喔!我身後的這部車是今年度的新款概念車喔!)(學妹A:哇~好前衛的設計喔!學弟B:也許這是未來的主流!也許該存錢買一台!大家abcd:好炫的車喔!對阿對阿!)(理事長立楊:小裴!這部車什麼時候上市阿!出的時候請記得幫我留一部喔!=;=+ 小裴:很抱歉喔!目前為止這些都是機密!無可奉告!)(喔喔喔她騎走了!真是一部充滿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新車種!未來市場的領導者非他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