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棚拍的MODEL是Apple,目前當sg,外型甜美令人印象深刻!)


偶然的機會~
郭胖胖邀請我去台北,準備去傳說中徐公家拍一個很可愛的SHOW GIRL!
原本清明節要掃墓...但反正家人會去,拍照比較重要!=;=|||
因為和MODEL約早上九點所以代表...我們要很早出發~
可是每次這種出去玩的事我都會很興奮,所以只睡了3個小時=;=

早上五點多我就起床下個麵當早餐,手忙腳亂的...
順便把昨晚吃剩的紅豆餅奶油餅拿去烤一下,
帶去台北可以當口糧,結果烤太久變餅乾了><,好硬喔!

吃完早餐趕緊衝上山載郭胖胖(因為郭胖胖膝蓋很痛不方便騎車!
看他可憐的份上,還是載他囉^^),沒想到郭胖胖只睡了一個小時,
他以為他是蕭薔喔=;=!
以我在"中華下山道"稱霸那麼久的實力!我花了15分鐘就衝到學校!
平常可是要花30分鐘ㄋㄟ!


(郭公手上拿的就是傳說中的哈蘇!)

傳說中很有錢徐公家...
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裡擁有自己的攝影棚,用的像機都是高級貨,
10幾萬的哈蘇,和擁有3大元的CANON 20D...這真是有夠田喬阿=;=||||
我大一的時候曾經就聽說攝影社有個叫徐公傳奇性的人物=;=||||
不過那時我在竹友會一直沒機會瞻仰其儀容....(這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ㄝ-__-)
後來我入社後傳說中的徐公轉到世新去了,留上另一位傳說中的郭公!
他們都是非常厲害的大師!資歷也相當的深!
好了!拍完馬屁繼續說故事!




這次拍的MODEL叫Apple,活潑開朗又可愛!(...恩~差點又要露出本性了=;=+)
目前當SG!聽郭公說目前當SG的行情已經沒那麼好了!行情好的時候一場可以賺7000!
反倒是外拍的行情有上升的趨勢!
靠臉吃飯還真不簡單!
她還帶了一個很帥的"男"性朋友,喔喔還挺帥的!


由於棚拍也沒有道具,所以變化並不大,就大致是MOODEL擺姿勢給我們拍,
這算是我第二次拍了,當累積經驗也不錯!
看MODEL擺姿勢還挺有趣的,好專業喔!

因為MODEL下午要去外拍試鏡,所以只有拍早上,
下午就和他們騎車到平溪走走,天氣還挺不錯的!



(菁桐火車站~上一次來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記得上一次來平溪是2年前的事了!
那時在竹友會是我辦的社遊!不過那天天氣不太好下著雨,我們也是雨中玩樂,
好快喔,兩年就過去了>,<


(平溪老街的建築給人古色古香的感覺!
但近年來政府大行觀光產業~使這一類的景點商業氣息很重!)
這次就徐公(犬神)郭公(犬王)和會長(我)一起逛平溪!
為什麼會有"犬神""犬王""會長"一辭ㄋㄟ?
這是有原因的...天氣好到平溪來玩的人也很多!又碰到清明節!
就這樣到處都CANON的300D....
那兩位"公公"就稱我為"會長"=___=|||


(傳奇人物犬神!不!!是徐公!她的背影和實力都是令人難以追上的大師級人物!)


(菁桐火車站的鐵道!)

徐公:KAGA會長!你怎麼不和你的會員打招呼!?

郭公:會長!你看!那邊又是你的會員ㄋㄟ!

徐公:KAGA會長!你上次啥時和會員一起來的!?
這兩個人很吵!會長來會長去消遣我....
弄得我很尷尬!
感覺好像路人都在看我!><

最後兩個開始起內鬨了=;=|||,這兩個人嘴巴又很賤=;=

郭公:徐狗你這個長的像吸毒犯(經他這一說還真的很像ㄋㄟ^0^)的終究是狗!
所以是狗神!
徐公:如果我是狗神!那你就是狗王!

郭公:厚!你終於承認自己是狗了!狗神!
(所以兩個人我就說好聽一點,一個是犬神!一個是犬王!)

兩個人消遣完了,又換我遭殃了><
又開始..會長!~~~~那裡又有你的會員ㄋㄟ!=___=||||
事後~郭公:可憐的KAGA!沒關係!我的D70也常常撞機阿!
徐公:奇怪!都沒有人和我的20D撞機......
.....................................

就這樣到處逛逛走走拍拍...這樣子還挺享受的!即使大包小包的=;=
就這樣一直逛到十分火車站,坐在一個小吃攤上開始"偷拍"


(兩位大師的背影!以我目前的實力是難以追上的!)

又看到一位很有趣E0S 300V傳統機身的"會員"=___=|||


(這位拿著300V傳統機身的會員正幫著他"可愛"的女朋友拍照!
旁邊的車站站長剛好騎車經過!旅客和工作人員的心情形成對比!)
嘴賤的郭胖胖又開始碎碎唸!


(因為用機頂閃燈被郭大師說遜到爆!==;==||||
所以這告訴我們~最好郭胖以後都不能用機頂閃燈^0^否則...)

郭胖:拿入門機身穿那個樣子屌個屁阿~
你看!還用機頂閃燈!遜爆了!

會長:(可惡!.......你連我也一起羞辱了=;=)

犬神:你還好意思說人家!沒想到你自己也有拿入門機的一天=;=+

犬王:(......可惡!我早就想換了.....)

這兩個人還真有挺有意思的!一搭一唱的超可愛的!
雖然嘴巴賤了點!
連名字也很妙!
徐公(公字代表資歷)叫徐煜庭
他女朋友叫許郁婷
郭公叫郭煜庭
名字感覺就像天生注定的一樣!


(這一家3口難得假日來平溪玩!用拍照手機替家人拍下到此一遊的回憶!)


(十分火車站的另一景!)


(看的這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後.......我爸都不買滷味給我吃啦!真小氣!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