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一某活動下被取了烤肉醬這個"法號"後,
從此他以"烤爺""醬爺""烤肉醬"等名號在江湖上闖蕩,
這張是參考學長重複曝光的手法拍的,相機用B快門,
使用警用強光手電筒在相機前"寫"出來的!很幸運的!我第一次就寫好了^^)

聽說天氣就快變天了...將轉為濕冷的天氣!(喔喔...不要阿!><)
因此想趁下午沒課的時候去市區逛逛採買一些民生物資...

其實我還挺喜歡逛街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當然如果每次逛街手上有幾十萬給我血拼(或一個女伴)...我會更爽的!=;=+

這陣子我居然也會開始逛衣服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大轉變,
之前我對衣服或一些民生物資,真的不是很關心,
說真的...很多人都說我是天秤座的例外...
一點美感都沒有...(但我懂暴力美學=;=+)
又不懂的打扮...
俊男美女的例外...(有點像外星人><)
實在很給他很慘!
所以想趁這段換季期間給他買些衣服,不然每天就這些衣服還真是可憐~

除了逛衣服外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任務...
我向學校圖書館借的書(知識工作者必備手冊)搞丟了
T__T我必須買一本賠...神奇的是...書的外皮還在我這...
原本想找家裡一本不要的書...然後給他套上去還...神不知鬼不覺!
=;=+...但我為人正派光明磊落,只能心理犯罪~

但不知道怎麼...這本書很搶手嗎?找了好幾家書店都說賣完了!
最後還在sogo的誠品請店員幫我找到的...
雖然沒打折,能買到真是給他感動T___T
那個店員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居然是班上的女同學^^|||

最後去光南買一些文具
因為家母交代,要我要幫舍弟買"如來神筆"

前幾天不知道家母從哪聽來的(電視?電台?)說買隻筆給祖先"加持"...等等,
說這樣考試的時候用這隻筆寫會"必中"!
也因為這件事一早把我吵醒=;=|||
既然如此要"加持"就要買好一點的筆^0^
我第一次買超過10塊錢的自動鉛筆ㄋㄟ
以往的自動鉛筆都是"上帝"賜的...

哇~好想試試看有沒有傳說中的"威力"喔!^0^

這樣給我逛3個多小時就給他覺得很累...
雖然包包沒啥東西...隨著戰利品給他越來越多,
加上包包本身就很重!吃飯時間到了...還是趕快回家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