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烽哥不知怎麼,一時興起突然想辦這場聚會,
但沒想到這天實在是有夠冷,還給它下雨><,
又濕又冷穿著雨衣還是得出門...
由於是我訂位的,所以我得早點出門,不然我又遲到了....
我有習慣性遲到真糟糕><,
到了那...只有我,烽哥和雲姊....
天阿~之前店家和我說只能保留5分鐘...
還好天氣冷沒啥客人...可以無限保留啦!
等了半個多小時人才到齊,這年頭大家都有習慣性遲到嗎?=;=

雖然上次聚會都見過面,但都沒啥時間和大家聊聊
(其實我沒聊都在聽...都在顧著吃=;=),
其實在場大多數的同學都在工作了,
有的當廚師,有的當音樂老師...等,
只剩我和烽哥還在唸書
(唉阿~我說的很心虛啦與其說唸書不如說在玩><)
大家對於自己的工作都很有心得,唉~這樣好像我唸書唸的很!@#$%&*...

後來吃完飯,柏哥找了一群他認識的好姊妹和大家一起去好樂迪HAPPY一下!
想不到烽哥的歌喉被大家譽為有林志炫的唱功了!真是讓大家刮目相看!
可惜的是...我沒把攝影機帶出來!喔喔喔...真是太可惜了!
DSLR又不能錄影...早知道還是帶消費機出門=;=

雖然天氣冷的要死!但能和朋友聚一聚也不錯阿^^
我也要好好努力~趕快把一些工作要用的證照趕快拿到!



(烽哥~交大高材生,一般人稱歌神林志炫)



(潘哥~人稱角頭老大...看起來啦!^^人很好喔!因為他家冰箱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不是啦...他很照顧我們啦!)



(豪哥有個理想,想等到學成後自己創業開店!)



(柏哥和豪哥兩一搭一唱真是賤談(賤到什麼都談!=;=)近期內準備入園區工作!)



(楊哥~目前在消防局工作~開車技術一流=;=|||)



(左邊的雲姊,目前當音樂老師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