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竹的天氣總是陰天!
而且氣溫又很低...我家又很冷=;=整天都待在冰櫃裡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家人決定想利用大年初一初二到南部小琉球走走!
越往南部天氣越來越好...最後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了><
真是太感動了...如果以後都看不到怎麼辦@@|||



除了車外...我很少搭過其他的交通工具
除了去淡水搭過船外...這次算在第二次在南部搭船吧!
不知道哪天我可以做飛機ㄋㄟ^^

南部天氣真的很不錯!搭船要30多分鐘才到小琉球!
船開的很快!
有在"飛"的感覺喔~
到了小琉球發現...要玩真的啥都要錢...搭車要錢!景點還要門票!
搭車也就算了...連風景區景點都要錢=;=|||這...好像太...
台灣近年來發展觀光,看樣子想走透透不花啥錢真的不太可能!




再準備買票的同時發現其實驗票員根本好像睜一隻眼避一隻眼的感覺
還是門口太大人太多...他根本無法一一驗票...
那就給他不好意思裝傻
趁人海戰術的時候給他溜進去^^
共三個景點三個驗票處...每次都成功=;=||||

本來想趁難得的機會好好拍些照片
但家人每次出去玩都像在趕路!
所以我每次都墊後!

即使如此也沒有啥時間給我好好拍個夠!
連鏡頭都沒時間換...
比較特別景點算是烏鬼洞吧
居然大排長龍...等了好久
還好平常攝影包包裡都會放一隻超亮的警用槍燈
裡面黑的很
洞又很小...這時候我的光劍就派上用場啦!
光劍既出!誰與爭鋒!




就這樣小琉球花半天的時間就玩完啦!
不過開環島車的司機到是相當有幽默感也很熱心的替旅客介紹路過的景點!

第二天就慢慢玩得回家
除了去看水火同源和路過關子嶺"吃中飯"外
就是去指南宮走走
好像還可以和神明借錢...要不是人太多
不然我就先借個3萬來花花=;=+
還有那個廟裡賣的金雞....居然要價3600
真是貴爆了@@|||
難怪廟那麼有錢...




回到新竹後...又是鋒面報到...冷冷冷
南北溫差真的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