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我表哥的牙醫診所辦點事....
好心的表哥說順便幫我洗個牙
不檢查還好一檢查發現...
我的門牙已經蛀到要抽神經了...但我怎麼都不會痛T__T
原來那黑黑的事已經蛀到很深的地方才會有黑黑的
之前我都以為是補牙的痕跡...
突然說要抽神經...讓我覺得好像突然被診斷出來得癌症的感覺

就這樣過幾天等著掛號抽神經....
幾個朋友知道後都和我說....啥?抽神經?很痛的喔!準備痛死吧!=;=|||
害我超級緊張....到底有多痛??><
後來抽的時候也還好阿~真的把我嚇死了!=;=凸
不過就是麻麻酸酸的感覺....之前我都不知道這是痛....以為是過敏

但後來過幾天考預官
早上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舌頭舔到剛抽完神經的地方...喔喔喔~真的知道什麼是痛T___T
有被皮卡丘十萬伏特電到的感覺><
連吃個麵都沒食慾....但畢竟用錢買的...還是得吃完~吃完後滿頭大汗=;=||||

今天去做個檢查發現還有發炎><
我怎麼都沒感覺....真是的!
難道我真的神經遲緩??
我是弱視!不是弱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