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是懋哥的生日...說也真巧...和我一位高中同學的生日同一天^^|||
但這兩個人的個性還差真多阿=;=||||

以前的我其實對唱歌還真的沒啥興趣...
一來不會唱
二來很少聽國語歌
所以每次去都是去吃東西=;=+
把他當大餐吃...雖然沒有那麼好吃...但交了錢..就把它吃回來吧

直到去年系上辦的歌唱比賽
我幫忙參賽選手錄影...
當看到自己認識的同學或學弟妹都好會唱...
自己就想學著...
慢慢的對唱歌也有了點感覺,但有些音真的不太好抓=;=|||
而且在別人面前唱歌我會很害羞的*=;=*

唱歌歸唱歌....大家的專輯封面照還是得照=;=+
大光圈的鏡頭在那種暗暗的地方真的很好用!

但包廂的味道真的有夠重的
回到家全身都是怪怪的味道
我還得拿香水紙巾把機器擦乾淨...不然超級臭的=;=

夜唱應該是第二次經驗了
那種唱到太陽出來的感覺還真妙ㄝ
回家的陸上....很多準備上課的學生,和開車上班的上班族
一天又開始了....而我準備回家洗個早睡個覺...
真是糜爛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