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為了和人相處...
好像太做賤自己了...
為了討好?為了帶來歡樂?
也許我本身就是個矛盾...
做人真不簡單!
我試著讓自已更單純!不要想太多!
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自己心中有所謂的死亡底線
偏偏從小到大我幾乎不告訴任何人...
我不習慣對人使臉色擺臭臉...

朋友或同學開我玩笑...
我的"保險"總是裝笨裝傻...
這好像是我的本能反應
但如果真的...不小心跨過了底線...
我的表達方式有可能是走近你...毫不猶豫的對你的額頭開一槍!
(你要祈禱我拿打出來的只是初速每秒90公尺的bb彈...而不是破音速的制式子彈!)
我其實不太喜歡和人爭吵也沒什麼資格耍脾氣
因為我表達能力還真不好...
只希望我隱藏另一個可怕的我不要讓你看見....

P.S.人年紀大了難免會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